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灵异事件。。。tcc dun read...

昨天,我去游泳。。刚开始还有其他三人在游。。。渐渐的,就只剩下我一个。。。因为浩年在等我,所以我多游了两圈便决定不游了。。 我在池里漫步到旁边的阶梯。。突然,我感觉到有东西摸我的小腿!!不是轻轻的摸。。。我还真的跳了一下。。。心里是有点毛毛的,赶紧走到阶梯,出游泳池。。。拿了包包,刚要开门, 救生员进来了,还跟两位trainee/recruit (??)讲话。。。

我们这里的救生员通常在五点半就回办公室收拾回家。。可是门上有个布告说救生员的工作时间是到六点。。。通常五点半时,救生员就会拿一个版放在游泳池的入口处说明没有救生员在,swim @ ur own risk。。。有时,b4五点半,救生员就已经在办公室,偶尔会进来看看,不过没放那个warning board。。。

我没什么注意救生员和两名的谈话,只看到trainee/recruit去厕所,大概是换泳衣吧。。。我也往同个方向去厕所冲凉。。。

大概15分钟后,我冲好了,一走出厕所,就看到有人在敲救生员办公室的门。。。我走上前去。。刚好有位同事,敲门的人便急忙地说有人溺毙!!! Oh my god。。。真得太巧了吧。。。

那位同事跑进隔壁的健身室问有没有人会急救。。。我本来想去泳池看看。。可是,我想我什么都不会,还是闪一边,不要妨碍救人。。。

后来,从那位同事那里知道, 还好那个人没死。。。被救回来了。。

我不是个很迷信的人。。。可是就是那么巧,让我不得不相信可能有东西作怪。。。可能是巧合吧。。。真的是让我匪夷所思,不得其解。。。想了心里还是毛毛的。。大家都叫我不要去游泳。。要去游的话, 至少要两个人一起去。。ha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