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nostalgic tasting curry puff

我挺喜欢吃curry puff的。。那种便宜便宜的。。不是像old chang kee的。。那种马来摊卖的。。那种三个一块钱。。。有点硬硬脆脆的。。。我很贪心,今早妈妈蒸了两个小包,我还在canteen 卖了三个curry puffs。。吃到我现在都还不饿。。我这里的canteen卖的curry puff我觉得挺not bad 。。沙汀鱼和马铃薯的都好吃。。挺nostalgic tasting的吧。。有机会来可以式式。。=) 现在有点饿了。。应该会吃米粉(炒河粉style), $2.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