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3个月的时间。。。

本来是想让他写下他的感受。。。他却写了他所认为的“我的感受”。。。

BLACK IS WAT I WROTE, BLUE IS WAT HE WROTE。。。

3月11日。。。第一次的见面。。。只知道他叫HN。。。是我们的 TRAINING ASSISTANT 普普通通的青少年。。。没有多大的映象。。。不过他教课很认真(好COOL!) HEHE。。。3 月13日。。。在岛上玩的很开心,认识了陶吉吉和BAD HAHAHA。。。我们从PULAU AUR 回来。。。在船上拍了许多的照片。。。在CUSTOMS 聊了聊天多了解对方的来源。。。在FONG SENG 吃了PRATA, 喝了TEH 我们坐着面对面聊了一些。。。我顺路载他一程。。。在德士里两人又聊了起来。。。他问我是从事什么行业。。。我快速简短的回答他。。。3月14日。。。电话响,第一次收到他的 SMS 。。。很好奇当时并不知道那是他传来的简讯。。。渐渐地开始对方通简讯。。。他的简讯有点不一样,给了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有一种甜甜的滋味)。。。只是好玩却开始了一段美好的路程,一段甜蜜的恋情。。。忘了是什么时候,应该是在 BINTAN 之前,他第一次打电话 MORNING CALL 我 (YOU SOUNDED SO SLEEPY REALLY WOKE UP???HEHEHE。。DIDN’T SPEAK MUCH, JUZ A GOOD MORNING。。。) 她们很鼓励我,很支持我。。。叫我勇敢的去接收和尝试。。。不怕爱错,只怕没爱过。。。叫我 FELLOW MY HEART。。。4月9日。。。他主动约我,我答应了。。。我们就这样开始了第一次的约会。。。我担心我们没话题谈。。。不过看了电影两人进展的不错。。。我很主动得牵了他的手。。。我们握的很紧因为很冷。。。他好害羞。。。戏完了,他不敢牵我的手。。。又是我主动。。。他的脸有点红。。。我们第一次在 MOS BURGER 吃晚餐。。。他第一次送我回家。。。他第一次轻轻地吻了我。。。真开心。。。4月10日。。。TKD GRADING。。。我好紧张。。。他陪我到 TPY STADIUM。。。以为他走了,原来他在观众席上(默默地观察我,给我精神上的鼓励)。。。他第一次说了那三个字。。。他向我表白了。。。我第一次心跳停了至少两秒。。。“DO YOU HAVE ANYTHING TO SAY TO ME???”。。。“I REALLY DUNNO HOW 2 REACT 2 TT STATEMENT。。。I’M FEELING SWEET BUT NUMB ALL IN MY HEAD。。。”4月15日。。。第二次约会。。。我们约了一起 GROCERY SHOPPING 4 MY TKD PICNIC。。。我们第一次坐下好好地谈。。。4月16日。。。第一次坐他的车。。。第一次MEET 他的 FRIENDS。。。第一次在 KENT RIDGE PARK 困了睡在他的怀里。。。好甜。。。好浪漫。。。4月17日。。。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下午,在 WEST COAST PICNIC。。。在 MOUNT FABER 一起赏夜景。。。4月25日他第一次接我下班。。。我们一起到 FORT CANNING PARK 散步。。。在河畔一起飞上天空。。。好好玩!!!4月26日。。。一起 ROCKCLIMB,一起吃SUPPER。。。4月13/20日送我去TKD。。。4月21日。。。送我到 PILATES。。。4月29日。。。他想见我穿 DRESS 的样子。。。我第一次到他家。。。4 月30日。。。我们第一次骑脚车。。。第一次一起看到流星。。。5月1日。。。第一次看日出。。。一起经历了酸甜苦辣。。。5月2日。。。第一次亲手做了早餐给他。。。5月3日。。。我们第一次吵架。。。5月6日。。。提早“庆祝” 我们的第一个月。。。
6月9日。。。我们的第2个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