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05

很有收获的一天。。。

昨天我们一起度过我们的2个月。。。本来我想去游个泳然后才去 PILATES。。。约了去 JP 吃晚餐然后就去上课。。。在 JP走来走去不知吃什么终于决定吃 BILLY BOMBERS。。。坐下后,他神神秘秘地。。。原来他买了礼物。。。他亲手包了那份礼物。。。还有一封信。。。我问他能否拆开礼物。。。“信回家看,礼物可以”。。我一面仔细地把 SCOTCH TAPE 撕掉,一面猜他买了什么。。。摇了摇那盒子。。。重重的。。。半透明的黄色包装纸隐约看到蓝色的盒子。。。*LIGHTBULB LIGHTS UP*。。。“IT MUST BE THAT TURTLE DISPLAY FROM THE CELEBRATE THE SEA!!!”。。。我猜对了!!!HEHEHE。。。“HOW U KNOW???”。。。

was at e celebrate e sea exhibition wif him tt day when we saw tt display...but i told him not 2 buy it cos it was 4 display only & i didn't 1 him 2 waste money juz cos i tot it was beautiful...he didn't buy it den...i left 4 sign lang after tt & went bk 2 e exhibition wif swing & tcc tt same day after e class...i 1ed 2 show e gals e display but when i went bk, e display was no longer there, in it's place was e other display o e sharks which i tot was not as beautiful as e turtles...i didn't ask e boss but i had a sort o 6th sense tt he might 've bot it...

thk u dear....

常常都会拿冰射他。。。昨天也不例外。。。可是我调皮了一点。。。拿了一块冰放进他的衣服里 =p。。。冰从颈滑到腰。。。他把冰拿出来,想报复,怕我有防备,便放进裤袋里,以为我没看见。。。我升手抢了冰,很快地,丢进了他的裤子里。。。HAHHAHAA。。。笑到ABS 都CRAMP!!!他还得去TOILET拿出来。。。HAHHAHHA。。。

i had potato salad at billy bombers...was really 2 full...was a little late & it was raining also...& i haven had enough fun yet...so decided 2 4go pilates class...

走累了。。。他说想坐下聊聊天。。。于是便到了我家附近的BENCH 聊。。。我们谈了一个多小时吧。。。很高兴。。。我们谈了很多。。。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哭了。。。我抱着你不放因为我不想你看到。。。我很感动。。。你的那段话很窝心。。。我现在忘了你所说的EXACT WORDS。。。只记得那个感觉。。。谢谢你。。。

回到家,冲好凉。。。拿了那封信。。。4张纸。。。他的字很可爱。。。很象小孩子的字。。。他的 SPACING 也很大。。。他用很简单的英文和华文。。。可是却表达了很多很多。。。我又不禁地哭了。。。

很有收获的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 ice was really COOLING!! u muz try it some day keke =)
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