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爱哭包

6月11日。。。他把我弄哭了。。。我哭得好丑。。。MASCARA 都掉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他刚刚打扫房间,正要去洗鞋,我便在房间等他。。。他抵给我他的“HOMEWORK” (我给他的 BLOG ENTRY HOMEWORK)。。。他也拿了他的JOURNAL给我,他一直都想让我读。。。他洗完鞋,便去洗澡,而我在房间读他所写的。。。

读着读,忆起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一切。。。在他进房之前我刚好读到:“DUNNO WHETHER TIS IS LOVE。。。DUNNO IF IT WILL LAST。。。” 他坐在我的旁边跟我说话 (我忘了说什么),接着说了:“DEAR DEAR HUG HUG。。。”我抱着他。。。他又不知道说了什么。。。我哭了。。。想忍着。。。可是就是控制不住。。。眼泪开始流。。。我紧紧的抱着他。。。不停的哭。。。

“DEAR WAT’S WRONG???” “DEAR DUN CRY。。” I JUZ SHOOK MY HEAD。。。& WENT ON & ON CRYING。。。他只好抱着我。。。

哭了大概有十分钟吧。。。MAKEUP 全都给我哭掉了!!!他抵给我TISSUE。。。哎哟真的哭到丑死了。。。 停了停, 不知不觉又哭。。。从头到尾大概哭了30MINS。。。真的不知道我哭什么。。。

我真的越来越象爱哭包了。。。

可能是THUR 遗留下的EMOTIONS 吧。。。那天没有哭。。。

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和他一开始就没有想过到底会怎样,也曾经有过丝丝的怀疑。。。可是这段过程我过得很开心。。。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真的不希望看到它的结束。。。很不想想。。。很难做出任何的保证,其实根本没有保证。。。NOTHING IS DEFINITE IN TIS WORLD ANYWAY。。。真的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希望是前者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al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no need to ask any questions.
i was a sceptical and cautious gal too... took my dear 1 full yr to convince me that he's serious, before i gave us a chance to start this wonderful journey together, and it is still wonderful after 13 months together...
Of course we dunno what will happen in future or will we get married, we are not thinking about it yet, till we can't live without each other 1st haha....
All the Best!